關 於 昇 奕

昇奕工程行為中部專業鋼鋁工程、廠房規劃公司,舉凡不銹鋼工程、鋼構工程、烤漆浪板、採光罩、鋁門窗、防盜窗、百葉窗、快速捲門及藝術鍛造門窗等,皆是我們的專業。多年來的團隊施工經驗、也承攬許多公家機關及設計師的鋼鋁工程,從規劃、設計、丈量、安裝,皆秉持著誠信經營、專精的技術、優質的服務與品質第一的理念來為客戶服務。亦配合各客戶之需求及預算,提供完善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等工程承包。歡迎各界不吝來電洽詢!


/ 產 品 項 目 /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H型採光罩、鋁格柵、廠房鋼構、鋁帷幕牆 、鋁包板、氣密隔音門窗、百葉窗、消防電動百葉窗、電動排煙窗、鋼鋁工程、
活動百葉窗、不鏽鋼門窗、藝術鍛造門窗、快速捲門、不銹鋼鋁門窗、玻璃屋、防盜窗、廣告招牌等相關工程。

 

聯絡我們

昇奕工程行為中部專業鋼鋁工程、廠房規劃公司,舉凡不銹鋼工程、鋼構工程、烤漆浪板、採光罩、鋁門窗、防盜窗、百葉窗、快速捲門及藝術鍛造門窗等,皆是我們的專業。
 
電話:04-7559260
傳真:04-7555431
Line id: x7913468520
地址: 彰化縣和美鎮嘉佃路345號
個資聲明
TOP